今天要來分享☝🏻️個瘦身好物

本人的減肥生涯基本來說從國中開始到現在也有快15年了😱🙋🏻🙎👵🏻從節食假小鳥胃人生到無鹽無油無糖的無味人生😤到後期西藥中藥減肥藥的藥罐子人生😿,屢試不爽😩只差沒有埋線抽脂,因為沒有那個閒錢💸

有的貴又沒效、有的貴有效的真的非常有效但過程真的很痛苦反彈也是超驚人倍數成長😂😭

挑食物吃、看時間吃東西,對於愛吃鬼的我來說根本地獄根本地獄根本地獄👹👺然後無法集中精神也非常可怕😰😨吞藥吞到反胃也是蠻經典的!超蠢

直到後來在臉書上看到一堆人狂po的綠色膠囊,我簡直開心到翻了🎉💓,真的一天一顆嗎?真的不用節食嗎?真的不用挑東西吃嗎?好奇心🔪死一隻🐱的概念,買了一個月的左旋肉鹼✨女人為瘦變神農試百草的精神跟國父革命精神都是必須必然的👏🏽,哈哈

在我勇於嘗試的成果後👍🏻!

大推一定要推,根本是懶人跟減肥失敗再失敗的減肥者的福星啊啊啊啊!

🎉國父革命多次後來成功了✨

🎉Minama減了多年成功了✨

一定要進食,一定要進食,一定要進食

不進食反而瘦不下來捏

只要多喝水,只要多喝水,只要多喝水

這顆小綠膠囊根本是我的好伴侶👇🏻

  

有它我還需要忌口嗎我

對於愛吃鬼的我來說,真的太開心💃🎶(撒花🌸

東西照吃酒照喝沒變胖沒變重

東西照吃酒照喝沒變胖沒變重

東西照吃酒照喝沒變胖沒變重

喔,強調一下,東西一樣成分一樣效果一樣吃法一樣,價格也比較可愛,缺點這家的沒有分裝也沒有漂亮包裝

直接就是公司樣(應該吧)反正我吃是有效的

  

後來由於本人沒它不行買了許多😝😝😝😝哈哈哈

推推推🌞🌞🌞🌞 

 歡迎詢問

 

 

arrow
arrow

    Mi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