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堅持廢死?

理由是什麼?

我超想知道...

因為死的人跟你們沒關係嗎?

超荒唐的

死刑的存在有稍微的嚇阻作用

還沒廢都這樣了

廢了之後啟不是大亂了?

他們可以教化你們帶回家教化啊

你們養他們啊!

到底什麼心態?

不要在那邊亂好不好


大學時期曾經有個申論題叫廢死

我寫了不能廢死!

理由:廢死是什麼我不懂,不懂為什麼要廢死,殺人償命天經地義,難道被殺的人活該該死嗎?台灣是法治社會,若大家安份守己還怕死刑嗎?你說如果是怕誤判,那麼直接殺人直接被抓進警局的是現行犯還會有誤判的可能性嗎?這種就直接抓去🔫🔫🔫了吧!留在社會讓人繳稅養這些殺人犯,對我們不公平吧!沒道理!以牙還牙以眼還眼,這才公平!

到現在畢業多年,我還是無法認同廢死!意義在哪?殺人的有人權問題?!那被殺的難道沒有人權問題嗎?超可笑的!醒醒吧!你們堅持廢死的理由是什麼?是什麼?是什麼啊?

今天不管你有多大多扯的理由都不該殺人,還有什麼精神判定確認精神病,那有如何?你的孩子是寶別人家的孩子難道就不是嗎?當你放任自己家中有問題的人跑出去傷害人你就該做好準備你們也得接受社會輿論!

真的很氣憤,為什麼要繳稅養你們這群廢物人渣啊,超扯的啊!

好了,現在一堆砍人傷人的都沒事好好的在牢房裡度假玩樂,有事嗎?

廢死聯盟自己拿錢出來吧

你們怪邏輯憑什麼由我們買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